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鲁商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33午,临床医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鲁商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临床医学院2022年度工作要点。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西常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刘西常首先传达了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集团党委书记高洪雷作的题为《坚持创新驱动 融入重大战略 持续打造全面创新的新鲁商》的讲话精神。接着,对照集团工作要点,对临床医学院2022年度工作要点进行部署,要点涵盖了党建引领、安全稳定、学科专业、师资建设、后期临床、学生管理、科研申报等十个方面的内容。

刘西常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高书记的讲话精神,扎实迅速推进,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地落实。以集团“全面创新年”为契机,以学院2022年度工作要点为目标,铆足劲、抓落实,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