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聂云柯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3月31日,学院通过钉钉平台线上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西常主持。

会上,刘西常回顾总结了学院2021年安全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向,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2022年安全工作对全院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这条主线,着力在守好安全稳定底线上下功夫,切实维护好学院的安全稳定;二是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要务必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长期性、复杂性、严峻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细化疫情防控要求,熟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切实维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强化舆情监测、研判与引导处置,加强新媒体阵地的监督管理;四是落实安全教育全员化。积极开展安全宣传和专题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继续开展校园贷、传销诈骗的警示教育;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健全完善“学校-学院-班级-宿舍/个人”四级预警网络,大力构建家校协同干预机制,提高心理危机预防处置能力。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