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召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为了解疫情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问题,进一步做好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4月26日中午,临床医学院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西常,副书记郭立家,学生管理科人员与学院不同层次不同专业的31名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围绕学院疫情防控政策、课程学习、校园文化、宿舍管理、餐饮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学院开展的疫情防控措施表示理解与认可,一致认为学院疫情防控举措扎实有效,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听取发言后,郭立家逐一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并提出解决办法和整改方案。郭立家表示,学院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全力以赴地帮助学生解决因为疫情带来的困难。他希望,学生要继续遵守防控要求及规定;认真完成学业,不能让学习因疫情打折扣;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免疫力,参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以阳光的思维方式和心态,共克时艰。

最后,刘西常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这场疫情,不仅是一次考验,更是一段难忘的经历。他在充分分析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的同时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理解学院作出的防疫决策,全力支持和配合学院的防控措施;二是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同时多读书、多运动,丰富学识、强健身体;三是要同学们遵守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引发舆情,要通过合法渠道表达合理诉求,欢迎大家为提升学院的管理水平建言献策。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