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教学信息站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作者:朱晨 时间:2022-09-03 点击数:

为落实质控处《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教学信息反馈工作的通知》【2022】16号文件要求,促进学院教学信息工作的规范化开展,加强学生自我管理、参与学校管理的主体意识,9月2日下午,临床医学院教学信息站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期初工作会议,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人员和教学信息站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副主任朱晨传达了质控处相关通知内容和精神,并结合学院教学信息站工作实际,对本学期教学信息反馈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和要求,介绍了新一届教学信息站队伍情况。

接着,教学信息站站长徐媛媛对上学期教学信息站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教学信息员们进行了工作培训。最后,徐媛媛对教学信息站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工作荣誉感。二是认真履责,及时有效、全面的将各类教学信息进行收集整理、分析,做好上传下达。三是端正学习态度,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树立良好学风。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教学信息站的工作流程,提高了教学信息员对于教学信息反馈工作的重视,为学院教学提供了充分的质量监控保障。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