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临床医学院举行教师节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为庆祝第38教师节,丰富我院教师业余文化生活,让全体教职员工过一个健康、祥和、温馨、难忘的节日,临床医学院于98日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首先,临床医学院组织教师在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团建活动室举行团建沙龙活动,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谢宗谟老师的指导下,有序开展了“不倒森林”“球行万里”“四人同足跑”等趣味浓厚的活动。接着,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教职工座谈会。座谈会上,刘西常书记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老师们畅谈了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感想和经验,分享了所取得的成绩和收获。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院教职工协作和团队意识愉悦了心情,提升了幸福指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高尚师德,爱岗敬业、潜心育人,以实际行动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