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根据鲁医纪字【2022】4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清正廉洁、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9月15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党总支书记刘西常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总支书记刘西常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廉以养德 洁以修身》的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反腐之路,指出廉洁是修身之要,全体党员教师都需要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廉政工作。接着,党总支纪检委员徐媛媛同志分享了廉政故事,故事讲述的是“两弹元勋”邓稼先同志的事迹。结合廉政故事,徐媛媛同志提示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清廉建设部署要求上来,努力为推动清廉建设贡献力量。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该教育片以实际案例,深刻剖析了部分党员干部沉沦过程。观看教育片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让反腐倡廉的警钟时刻鞭策自己,不断提升廉洁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不忘初心,潜心教学、用心育人,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