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召开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3月3日,临床医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西常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刘西常传达了鲁商集团和学校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2023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二是要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要高度重视政治安全,强化舆论引导;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开展日常安全知识宣传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全院教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稳定第一,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好职责,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筑牢防线、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