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受邀来访

作者: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4月6日,临床医学院邀请爱尔眼科淄博区域主管吴丽娟及人事科主任陈莎莎到我院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刘西常院长对吴丽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对临床医学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说明,希望校企双方紧密合作,为学生搭建走进企业实习实训、提高实践能力的桥梁,促进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吴丽娟也介绍了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的基本情况及公司整体的发展、就业前景,表示希望进一步推进合作,培养人才,助力校企共同发展。

最后,刘西常院长表示爱尔眼科发展规划与临床医学院专业设置非常契合,双方有很好的合作基础,通过去年的专场招聘会宣讲,今年有3位毕业生与该单位达成初步意向下一步双方将从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促进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