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5-13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刘西常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刘西常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临床医学院党总支2022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并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扛牢主责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融入日常,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提升政治能力,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落细,不断创新积极探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