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临床医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9-01-21 点击数:

1月18日,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冰同志出席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西常主持。

会上,刘西常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随后,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和全局高度,以宽广的政治视野、深邃的历史眼光,系统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导我们继续推进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前行的动员令、宣言书。

最后,刘西常就学习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改革开放是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领导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二是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党的十九大报告一脉相承,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一系列重大时代课题。三是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小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四是扎实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学院要以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为契机,加快实施临床医学专业课程整合、PBL教学、形成性评价等一系列教学改革,强化学院内涵建设,加快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