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义诊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9月21日,由临床医学院党总支13名党员、部分学生志愿者组成“白求恩志愿服务队”到淄博经开区小赵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型义诊活动。

  上午9时,村民陆续来到义诊活动现场,师生志愿者详细询问老年人的身体状况,为他们做测量血糖、血压、心肺听诊、心电图等常规检查,对部分患病群众进行了诊疗,给出了具体的诊疗建议和用药指导,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健康问题。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西常带领部分党员走访了村里三家特困户,为他们提供上门义诊。整个义诊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学院师生热情细心地服务态度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开展此次义诊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理想信念,是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对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建设美丽乡村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