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国庆假期期间,临床医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师生党员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七个平凡人的故事构成,分别是《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为保障开国大典国旗顺利升起,工程师林治远争分夺秒排除万难,用一个惊心动魄的未眠之夜确保立国大事“万无一失”;为确保五星红旗分秒不差飘扬在香港上空,升旗手朱涛刻苦训练不懈怠、女港警莲姐兢兢业业守平安、外交官安文彬与英国人谈判16轮分秒不让;2008年奥运会,出租车司机将自己视若珍宝的开幕式门票送给了汶川地震孤儿……不同的“小人物”的故事,同样的爱国热忱,勾勒出“大时代”的风云变幻。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真切地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华民族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日渐强盛的崭新时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弘扬爱国热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