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弘扬焦裕禄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临床医学院党总支赴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0月6日,临床医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教师党员赴焦裕禄纪念馆学习。

  在焦裕禄塑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先进本色,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焦裕禄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瞻仰了焦裕禄故居,参观了焦裕禄事迹展。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图片,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故事,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心系群众的工作场景,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大家认真聆听、静静观看、默默思考,深深为焦裕禄同志一心为民、对党忠诚、不畏困难的感人事迹所敬佩,深深为焦裕禄同志一心为公、鞠躬尽瘁、死后而已的崇高精神所感动。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自觉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焦裕禄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