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弘扬焦裕禄精神 提升医学生职业素养

作者: 时间:2017-05-23 点击数:

2017522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西常为学生讲思想政治理论课《弘扬焦裕禄精神 提升医学生职业素养 》。

他从“理想信念高于天”的坚定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求真务实、敢于做事”的担当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道德情操4个方面,谈了在今天的社会环境下,医学生应当如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他强调,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就要学习他“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和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的精神。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和将来的医务工作者,更应该学习焦裕禄同志牢记党的宗旨、艰苦创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要勤学苦练,勇于实践,在将来的工作岗位上把爱心传递给患者,传承无私奉献的精神全身心的为人民服务。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