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找差距、抓落实。1029日,临床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学习交流会,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徐媛媛主持。

IMG_256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徐媛媛书记强调主题教育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结合工作实际突出“以学生为中心”,围绕让学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做到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使广大教师党员“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社会培养合格的医学人才。

通过认真学习交流,与会教师党员都发自内心表示,我们要带头维护中央权威,坚定不移地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教学工作。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