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教师党支部举办“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说明: IMG_4218

623日下午,临床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办“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徐媛媛主持,孙新红书记等全体教师党支部老师参加了会议。

大会进行第一步,副院长徐媛媛带领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宣誓。与会人员均佩戴党徽,面对党旗,激昂宣誓,铿锵的誓言表达出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说明: IMG_4226

宣誓完毕后,组织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周恩来回延安》通过观看周总理心底无私、天下为公的感人事迹,让老师们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让老师们收获了更多的前进动力,也提醒我们,不论历史走多远,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说明: IMG_4238

会议最后,孙新红书记作总结讲话,强调本次“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旨在提醒大家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入党誓言,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