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组织学习鲁商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312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通过鲁网直播,认真收看了鲁商集团、国欣文旅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上,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国欣文旅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洪雷以各个历史时期的生动案例切入,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3个方面进行论述、解读,并结合自身感悟重点阐述了“九个弄清楚”,讲话高屋建瓴、深入浅出、鞭辟入里,在教师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通过学习,教师党员们深受启迪,纷纷表示要以高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为遵循,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举措,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