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3日,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西常主持。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徐媛媛带领大家学习了《齐鲁医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并详细解读了齐鲁医药学院加强作风建设十条措施。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西常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会上重点学习了从重庆谈判和争取和平民主的斗争到粉碎国民党的军事进攻、人民解放军转入战略进攻、夺取全国胜利纲领的制定实施和人民民主统一战线的巩固扩大、伟大的战略决战和国民党反动统治的覆灭以及党的七届二中全会和筹建新中国等内容。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谨记党的历史和奋斗历程,以史为镜,忠诚于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党的伟大事业,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