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践行初心使命--临床医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进步回顾党的 光辉历程,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1年6月25日,临床医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徐媛媛同志在党员活动室讲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史》的专题党课。

教师党支部书记徐媛媛同志从党的奋斗史、党在战争年代的几次重要会议和重大事件、革命战争年代的红色精神等方面进行讲述,带领大家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并强调,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要从自我修炼中践行初心使命,围绕学校党委双招双引、内涵式发展、产教融合等重点工作,加强实践锤炼,转变工作作风,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政治学习,也是一次碰撞思想、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自身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