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师者德为先——临床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2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师者德为先的师德风范,塑造教师良好形象,营造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氛围,进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树立教师队伍良好风貌和教书育人新形象,6月26日下午,临床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四史”学习教育资料汇编》《新时代师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学院《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等内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 等重要论述精神。

通过这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使学院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全体教师表示要严守底线,不越红线,规范从教,恪尽职守,为临床医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