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开展 《我和我的父辈》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晨 时间:2021-10-16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入推进“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教育,10月16日,临床医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观看了红色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父辈》。

电影《我和我的父辈》由四段故事构成,分别是《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讲述不同历史时期、各个代表性阶层群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以家庭关系为载体,反映时代的变迁和民族精神的传承延续。

观影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增强了全体师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激励大家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中来。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