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11月4日,临床医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西常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刘西常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传达了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17次线上集体学习会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学院实际扎实抓好落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学习贯彻实践三个“走在前”重要指示精神。要精心组织、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在学院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要认真抓好学院重点任务落实。在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等目标任务上,凝心聚力、群策群力,确保实现预期目标。三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统筹发展与安全”的工作理念,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实验室安全隐患常态化排查,确保学院各方面工作稳步发展。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