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18日,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西常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刘西常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4次学习会议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党和人民在取得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胜利,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阐明了党在各个时期所面临的主要任务,并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提出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具体要求。

刘西常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工作实际中。二是要通过“三会一课”、专题报告会、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三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当前学院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学院安全、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全力以赴、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