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联合学工党支部、后勤党支部举办“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临床医学院党总支联合学工党支部、后勤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主题活动。旨在提高我校教职工的救护意识,增强急救知识储备量,掌握基础的急救技能。

本次活动中,临床医学院党支充分发挥专业特点,通过理论加实操的方式,在场50余名辅导员、后勤人员、保卫人员开展急救知识培训通过图文并茂的理论知识讲解和模拟人现场示范演练使教职工们掌握了急救要点和注意事项,并在互动环节教职工积极上场学习并亲自尝试操作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人群掌握实用的自救互救能力,增强了面对突发事件的信心,提高了健康意识。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