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3 点击数:

2021年7月3日,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志愿者等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烈日炎炎中,清理了校园内的杂草、树叶、烟头、垃圾等,发扬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汗如雨下却不喊苦不喊累,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在同学们中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増强了同学们的的环境卫生意识,引导了青年学生树立劳动观念,带动了志愿者、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促进了同学们全面发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为建设美丽校园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