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为纵向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教师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树牢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临床医学院于228日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徐媛媛同志传达了省教工委“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方案,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本学期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安排。接着,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史故事《一部党章的百年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尊崇党章。会后,全体党员以高涨的学习热情纷纷登录人民网“红色云展厅”进行自我学习提升。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升了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理解。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