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喜讯│我院教师党支部获评2021年度“五星级”党支部

作者:朱晨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近日,从淄博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命名2021年度市教育工委“五星级”党支部的通知》文件获悉,我院教师党支部被命名为“五星级”党支部。“五星级”党支部是中共淄博市委教育工委对基层党支部建设的优秀评价,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打造“五星级党支部+”,推进党建工作纵深发展。

2021年以来,临床医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积极开展“五星级”党支部创建,精心打造党建品牌,以开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活动为载体,引导教师党员干部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廉洁从教,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激发党组织活力。创新开展主题党日,将主题党日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思政育人相结合,丰富的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