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2022421日,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院教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院长刘西常主持。

                                              

会上,刘西常结合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尤其对第二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进行了重点学习。接着,徐媛媛副院长带领大家针对师德师风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学习。

窗体顶端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刘西常针对本次学习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全院教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作为首要任务,高度重视,认真研读,切实将学习活动落到实处;二是领导干部作好表率,此次学习内容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履行好责任,加强执行监督,确保落实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