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月24日,临床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学习暨工作研讨专题会议。教师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徐媛媛主持,全体教研室主任及办公室人员参加。

    会上,徐媛媛针对学校下发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详细梳理与解读,并深入剖析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时代背景,详细解读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并对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思路与举措作全面阐述。她强调,各位主任要充分认识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理解审核评估理念和指标内涵。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为基本理念,全力促进迎评工作与日常工作相融合,推动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助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就审核评估工作展开交流。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