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医心向党,医路先锋”——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与教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迎曦义诊葆初心,医佑健康担使命。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服务意识。531日,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与教科党支部来到周村古商城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广大党员扑下身子、沉到景区各个角落,打扫景区卫生。并为广大游客提供义诊,测血糖量血压普及必要的医学知识、讲解慢性病防治注意事项。在各景点,党员们协助维持景区秩序,开展宣传讲解,积极热情的向游客讲述淄博、推介淄博、宣传淄博。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弘扬良好的道德风尚,在景区秩序维护,环境卫生,人文关怀等方面做好表率,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宣传“好客山东”的文化品牌,为提升淄博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做出贡献。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