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附属新汶矿业集团中心医院挂牌成立

作者: 时间:2014-08-28 点击数:

7月29日上午,山东万杰医学院附属新汶矿业集团中心医院揭牌仪式在新汶矿业集团中心医院多功能厅举行。学院院长匡奕珍和新矿集团医疗集团副总经理刘洪宪共同为山东万杰医学院附属新汶矿业集团中心医院揭牌;院长匡奕珍向新矿集团中心医院院长梁云峰颁发聘任证书,并共同签署《非隶属附属医院协议书》。

在仪式上,匡奕珍院长对新汶矿业集团中心医院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为附属医院评估、建设倾注大量心血的各位领导、专家、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新汶矿业集团中心医院以正式成为山东万杰医学院附属医院为新起点,正确处理医疗、教学、科研三者之间的关系,坚持以医疗为主体,教学、科研为两翼,努力实现医疗、教学、科研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希望医院更加重视教学工作,进一步强化教学意识,加强对教学的组织领导,规范教学管理,积极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真正实现医教相长;更加重视师资队伍建设,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教师的教育培养和管理,不断提高师资队伍素质与水平,为提高医院医教研水平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更加重视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加强重点学科和特色专科建设,积极进行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发与研究,并以此促进医疗和教学水平的提高;更加重视学生教育和管理,加强学生教育,严格学生管理,教育学生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努力培养高素质的医学人才。

学校副院长杜敏宣读了省卫计委、省教育厅关于批准新汶矿业集团中心医院为山东万杰医学院非隶属附属医院的通知,学校组织人事处处长赵增博宣读了聘任临床教师职务的决定;医院院长梁云峰介绍了近年来临床教学工作和医院发展情况,并表示全院要以成为万杰医学院附属医院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与管理,实现医疗、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高素质医学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新矿集团中心医院副院长丁纪兵主持仪式,新矿集团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军等领导以及医院临床教师和学生参加了仪式。

本次附属医院顺利揭牌,标志着山东万杰医学院和新汶矿业集团中心医院已经融为一体。学校将在教育、卫生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力支持新汶矿业集团中心医院医疗事业的发展,在教学资源共用、师资培训、教科研合作、图书信息共享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真正实现以教促医、资源共享,互利双赢、院校共育的合作机制。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