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爱心义卖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10 点击数:

爱心义卖活动

舞步,踏步,正步,挪步,迈开行走的第一步。公益千挑万选,爱心接力一点。2017年11月26日,临床医学院志愿者部在图书馆门口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爱心义卖活动。

燃烧我,温暖你,浓情于冬,寒风瑟瑟的冬天也让人无限期待,很多同学都参与了此次活动,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公益是一种信念,它承载着前行的动力。为了庆祝义卖活动完美收场,于2017年11月29日,志愿者部在4#120举办了爱心义卖晚会。各个院系的志愿者部部长以及临床学生会主席和各个部长、各个社长都参与了本次晚会,场面好不热闹!

随着舞蹈,歌曲,小品,走秀等节目的表演,我们对获奖者进行了颁奖,感谢他们的参与和奉献!

这一生,我们不期而遇的幸福有很多。轻轻唤醒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本次晚会在志愿者部全体人员合唱的《明天会更好》落下帷幕,也祝愿所有人的明天更加美好!

泰戈尔曾说,爱就是充实了的生命,正如盛满了酒的酒杯。伴着晴朗的天气,我们志愿者部来到了博山老年人养护院。

掌心里的温暖,看似有限,实则意蕴无穷,这种温暖可以传递。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老人们的热情,他们在这里喝茶,打牌,谈心,散步。一缕缕阳光照进屋内,映射在他们的脸庞,暖意十足。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现实生活中,贡献、公益已经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此次公益文化活动带领大家进入公益的世界,享受奉献的乐趣,让志愿者精神感染每一位学生!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