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志愿者义诊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21 点击数:

志愿者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临床医学院在校同学的专业能力,更好地加强专业知识技能,临床志愿者部开展了义诊活动。实践之前,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徐媛媛和冯晓云老师为同学们认真讲授义诊相关知识,让我们充满了信心和期待。这次充满正能量的社会实践活动不仅给社区的人们送上温暖,还让我们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奶奶,来,我来帮你量个血压看看。”“阿姨,胳膊抬起来我给你按摩按摩。”“爷爷,感冒咳嗽可不能在拖了,得抓紧吃药治疗啊”“……”4月15日,临床志愿者部协同16级针推班学姐来到众福苑,给社区居民测血压,推拿拔罐,宣传急救知识。

义诊中,尽管大家有些疲劳,但义诊桌始终被热情的居民所包围,场面热闹而有序。大家带着热情开展工作,他们仔细为排队的各位居民测量血压,解答他们的疑问,讲解健康知识。

大医精诚,医者仁心。作为一名当代医学生,除了学好每天接触的课本知识,更应该拥有一颗爱心,一颗甘于平凡却时刻乐于奉献的仁心。红旗飘扬,桃之夭夭,我们在求医的路上,收获了人与人之间的羁绊,也看到了青春里五彩斑斓的美妙,我们还在走着,等风来。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