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迎新季|开启新征程,临床医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9月4至7日,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在齐鲁医药学院如期进行。临床医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西常主持召开临床医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部署会,针对本次迎新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充分准备,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这一特殊时期的新生入学工作细致、有序、安全进行。

9月4日清晨,临床医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会的志愿者们已经在等待新生的到来;校园门口全员核酸,绿码通行,新生井井有序进入学校;各班志愿者一对一联系新生,精准对接;辅导员和志愿者们为新生答疑解惑,校领导亲临迎新现场,详细了解新生报到相关工作情况,指导迎新工作。

新生报到期间,临床医学院领导带领各班辅导员来到2021级新生宿舍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学校的关心和温暖。了解同学们入校后各方面需求,希望大家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对各班辅导员提出要求,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及时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充分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本次迎新工作,学院各部门统筹合作,配合默契,辅导员和志愿者尽职尽责、文明热情,将学校的人性化服务渗透到每一个细节之中,展现了临床医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家一般的亲切和温暖。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